学生工作 | 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处来我院调研,在舜耕校区办公708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座谈。山东财经大学就业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科长何峰;财政税务学院院长马恩涛,党委副书记梅丽萍以及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杨哲处长对财政税务学院近年来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高度赞赏了财政税务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态度。同时,希望学院能够调整就业结构,促进就业工作由量到质的飞跃杨哲处长进一步解读了国家以及学校的就业政策,介绍了学校当前就业情况,并为学院下一步的学生就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梅丽萍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在就业工作中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对学生就业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马恩涛表示,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与就业指导处的支持和指导、学院老师们的努力密不可分。同时强调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提供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择业、职业发展以及相关手续办理的服务、咨询和指导,更好地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最后,就业指导处为财税学院颁发了“2019年度就业先进单位(就业服务奖)”奖牌,为王正一、马静颁发了“2019年度就业先进个人”奖杯表彰学院与优秀个人对就业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通讯员:李子云、朱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