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财税学子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月28-429日,一年一度的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28日清晨,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精彩的舞狮表演,激情昂扬的动员方队和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比赛中,运动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在本次运动会中,财政税务学院的运动健儿踊跃参与积极备赛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个人比赛中,财政税务学院男子运动员奋力拼搏,取得佳绩。其中,韩辰浩同学以绝对实力在男子四百米比赛中夺得头筹,杜兆丰同学与邱成龙同学分别在男子跳高比赛和男子一千五百米比赛中夺得第三名,刘兴汉同学也以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引体向上比赛中大放异彩;“谁说女子不如男”,财政税务学院女子运动员也不甘示弱,王宏英、曹艺馨同学分别在女子四百米比赛中取得第四名与第五名的好成绩,李晓涵同学取得女子八百米比赛第五名,王辰锐同学凭借顽强的毅力取得女子一千五百米比赛第四名,获得阵阵喝彩。团体比赛中,“巾帼不让须眉”,女子运动员在女子4×100与女子4×400比赛中分别取得第四名与第三名的佳绩。斗志昂扬、团结进取,财税运动健儿们展现出财税学子高昂的精神风貌。

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圆满举行,使同学们在享受拼搏、享受快乐的同时,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体会到坚持的可贵,更激励学子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讯员:朱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