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 “百年风华正茂,永远跟着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

4月10-2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鼓励广大共青团员学习党史,培养广大共青团员的爱国爱党精神,我院举办了“百年风华正茂,永远跟着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2020级同学踊跃参加。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多次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院在主题团日活动中以党史为基,积极号召同学们学习党史,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铭记和传颂党的伟大人物和重大事件,将党的光辉历史深深刻印在同学心中。同学们纷纷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学习和吸取到宝贵精神财富,书写成学习感悟。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他们领悟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支撑起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关键所在,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百年风华正茂,永远跟着党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为筑牢中国梦贡献力量,与祖国共奋进。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告诫同学们以史为鉴,筑牢信仰之基,学习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精神与信念,努力接过先辈的责任意识、国家意识,将个人命运与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迎接未来征途上的一切风险与挑战。

(通讯员:朱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