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教工二支部与办公室支部参观山东省党史陈列馆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

         4月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想信念,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好地将“立德树人”思想贯穿于教学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财政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坐落于趵突泉北门,其展品有500余件,展示照片1500余幅。随着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解说,支部党员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革命文物以及文献资料。通过一张张革命照片和一件件历史实物,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山东地方组织的发展、壮大及中共山东地方组织率领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程。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又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身为高校教师,不但自己做到永不褪色,还要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工作,将革命的理想信念通过言传身教灌输于课堂内外的莘莘学子身上,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