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财政税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子云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财政税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舜耕校区办公楼81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学院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正一2017级税收学辅导员李建永,2017级财政学辅导员郭滨滨和期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子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成作讲话。首先他讲到,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从中国近现代史长河里众多政治党派中脱颖而出,始终保持先进性、纯洁性,成为历史和人民的选择,这是由党的性质、宗旨和义务等决定的,因此他要求各位党员发展对象一定要重点学习党的性质、纲领、权利和义务。接着,他对各位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二要树牢宗旨意识,培养优良作风;三要夯实专业知识,立志成长报国。最后他强调,各位党员发展对象在入党过程中要注重对党史的学习,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重温党史中奋斗和牺牲的伟大英雄事迹,并以此为指导,深度贯彻和落实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砥砺前行。

本次开班仪式旨在教育引导学生提高思想认识保持纯洁入党动机,珍惜学习机会,为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锐意进取

(通讯员:李方圆、王鸿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