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教师入选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的通知》(鲁组字〔2018〕38号)要求,我校选派两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我院孟庆平老师和朱洁老师成功入围。

“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是山东省委组织部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解决当前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瓶颈而举行。活动选派千名干部下基层,以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根本任务,在建设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建设海洋强省、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方面,结合实际为基层和企业想办法、出主意,以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

活动中,我院孟庆平老师和朱洁老师被分别分派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潍坊1队和潍坊2队。每个服务队由十名省直机关干部组成,服务 5 户民营企业,服务期限为两年。服务期间,服务队将以推动落实《关于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十条意见》为重点,深入开展调研,帮助相关企业理清发展思路,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两位老师表示,在此活动期间,定会不负重托,围绕“五个聚焦”,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勇于吃苦,严守纪律规定;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展现山财大财政税务学院的精神风貌,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加快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通讯员:朱洁 李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