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财政部门财会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结业

发布者:王清研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4月18日-4月23日,财政税务学院财税社会服务中心承办了肥城市财政部门财会人员首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肥城市财政局等各机关事业单位的65名领导干部参加,由肥城市财政局乔洪晓副局长组织带队。为期5天的培训涵盖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财税改革、地方债专题、财政绩效管理、政府会计和内部控制等多方面的课程,财税社会服务中心邀请了来自山东大学、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财政厅、中景瑞晟(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财经大学的10位专家学者授课。最后,本次培训班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学院为各位学员依次颁发了结业证书。


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新时代经济转型发展,要求财税干部队伍与时俱进,不断提高综合业务能力,以适应和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此背景下,我院财税社会服务中心依托地理、学科与平台优势,整合省内外专家教授以及相关领域顶尖学者、政界智囊和商界领袖等一流师资资源,综合运用理论授课、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紧抓当前经济社会热点,学习与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财税系统领导干部的理论素养、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